470的不见

基本站竹马竹马cp。。free。小排球。19天。

全世界我最爱你(平行世界梗,超级甜,甜炸了)

红毛睡醒的时候发现床边坐着一个穿着古代将军服的贺天,一时吓得从床上蹦起来:“卧槽,贺天,你他妈怎么穿成这样?”
将军服贺天偏过头,居然冲他温柔地笑了笑。
红毛震惊得话都说不出了。他从来没见过贺天这样宠溺的样子。
这时候,红毛的手机响了,贺天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:“限你三十分钟内到我家给我做早餐,迟到了后果自负。”语调恶狠狠,是平时的贺天。
红毛看看手机,又看看身旁这个人。
这时候,将军贺天开口了:“这是我的声音吗?”
红毛呆呆应答:“嗯。话说,你这是怎么回事。”
“或许我来自另一个世界吧,在一场压制叛军的战争里死掉了,于是来到了你的身边。能离你那么近,我很开心哦。”将军贺天微微翘起嘴角,偏着头看着红毛,一副看不够的样子。
红毛看着他,心里微微发紧:“你的世界,也有一个我吗?”
贺天眸色暗了暗,有些难过的样子:“有的哦,你是皇帝哦。”
“啊。”红毛不知道自己应该有怎么样的反应。
就这样相对无言几秒之后,红毛突然蹿起来:“完了完了,要是迟到贺天会揍死我。”
说完冲出门,一边穿鞋子,一边对将军贺天说:“总之,你在家里等我吧。”
将军贺天穿着他厚重的将军服走到红毛身边:“我可以和你一起去吗?这个世界除了你没有人能看见我,我希望能呆在你的身边。”
红毛听了,心里一阵悸动,咬咬嘴唇,脸色发红道:“随便你。”
等买完菜赶到贺天家,还是迟到了,贺天用力捏着红毛的下巴,阴狠道:“你真是不把我的话当一回事是吧?”
红毛又怕又痛,大声喊:“贺天我错了,你他妈放开我。”
贺天冷哼一声,踹踹红毛的屁股:“快滚进去给我做饭。”
红毛低着头走进厨房。
贺天在客厅的沙发上抽着烟,将军贺天默默跟了进来。
看了红毛半晌,将军贺天才闷闷道:“那家伙就一直这么使唤你?”
红毛咬着嘴唇,挤出一句“嗯”。
将军贺天想了想,又问:“你不反抗吗?”
红毛低着头,看不清表情:“打不赢。”
顿了顿,将军贺天伸出手摸了摸红毛的头:“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红毛受了惊吓,忽地抬起头,眼睛里水润润的,半晌,低低应道:“有那么明显吗?”
将军贺天把头放在红毛肩膀上,轻轻蹭了蹭:“这个世界的我真幸福。身为皇帝的你可是恨我恨得不行。”
红毛道:“你暗恋皇帝啊?”
将军贺天的声音略带鼻音:“嗯。”
红毛心里颤了颤,有些羡慕那个身为皇帝的自己:“我怎么会讨厌你?”
将军贺天低低道:“我是大将军,拥兵自重,还用兵权威胁你和我上床,你当然恨我。”
红毛想了想:“你为什么不好好找我谈谈呢?直接用兵权威胁,就算我很喜欢你也会生气的好吧。”
将军贺天讶异直起身,直视着红毛的眼睛:“你觉得皇帝喜欢我?”
红毛红着脸低下头,慢慢道:“如果皇帝真的是我的话,他绝对是喜欢你的,因为不管在哪个世界,我肯定都会喜欢上你的。”
将军贺天听了,眉眼舒开,露出一个再和煦不过的笑来。
他说:“那你怎么不问问客厅里的那个……”
红毛打断道:“不是的,我们不一样。”
红毛握了握拳:“你们那个世界没有一个叫见一的吗?”
将军贺天讶异道:“有啊,我的副官,但是和他……”将军贺天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一声怒吼打断了:“红毛你他妈还要在厨房呆多久!!”
贺天内心烦躁,心酸不已,红毛一早上都心不在焉的模样,他真的那么不想看见自己吗?和自己呆在一个房间里有那么勉强吗?自己于他而言就是洪水猛兽吧。
红毛在厨房里听见贺天的声音,慢慢低下头,原本习惯了的事情在看见将军贺天的温柔之后变得特别无法忍受,他的眼泪一点一点溢出来,红毛冲出去,将围裙一把扯下,扔在贺天身上,颤抖道:“妈的,贺天,老子受够你了。”
贺天原本要发怒,想钳住红毛的手腕,但在看见红毛的眼泪之后停下了手。
红毛冲出贺天家。
将军贺天叹口气,想随着红毛离开,却看见贺天紧皱眉头,叼着烟,面无表情,却慢慢红了眼眶。
这下,将军还有什么不明白。
将军追上红毛,拉住他道:“你快随我回去!”
红毛流着眼泪:“凭什么啊!”
将军缓缓叹口气:“就如同你说的,无论哪个世界你都会喜欢上我。我也一样,无论在哪里,无论是哪个世界,我都只爱你。你知道的,我性子不好,又嘴硬,只晓得用强迫的法子,所以皇帝才怨我,这个贺天也一样啊。”
红毛瞪大眼睛,抽噎着,却还是转过身,慢慢走回贺天家。
一进贺天家的门,红毛就被用力地抱住了:“你,你……”贺天用了十成的力,仿佛要把红毛嵌进身体里。
红毛感觉到肩头的湿意,惊讶贺天是否哭了。过了会,红毛认命似的,慢慢道:“贺天,老子喜欢你。”
听见这话,贺天猛地一把推开他,仔细端详着红毛的脸,然后用力吻了上去: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将军贺天看着互相拥抱的两人,觉得身体慢慢变薄,就这么消失了。
等将军醒来的时候,他正躺在皇帝的床上,身上绑着绷带,红毛皇帝坐在床边,看着转醒的他眼神通红:“混蛋!你还懂得醒来!你个混蛋……”边骂着,皇帝泣不成声。实在是怕了,这个人一动不动躺着,仿佛下一秒就会死去,皇帝后悔死自己那么嘴硬了。
将军温柔地看着皇帝,用力撑起身体,紧紧抱住了皇帝,然后轻声道:“我爱你。”
红毛哭得更狠了:“混蛋,我讨厌死你了,呜呜呜……”


这是某本同人漫里的梗,觉得很适合贺红就用啦。。嘻嘻,希望大家能喜欢,喜欢的人多的话我就继续更粮嘤嘤嘤。(・ω< )★最近两天更了三篇大家要相信我的产量⊙ω⊙

评论(24)

热度(2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