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0的不见

基本站竹马竹马cp。。free。小排球。19天。

翻旧账(小甜饼,一发完,超甜)

贺天站在那里,有些犹豫对红毛道:“那、那我先送他去医务室了……你自己一个人先回家,成么?”
红毛拿脚尖划拉着地面,默默看地板,懒得说话。
贺天“哎”一声,碰碰红毛的肩膀,有些紧张道:“这不是展正希不在嘛,我好歹是见一兄弟,他崴了脚我他妈也不能就这么不理他是吧……”
红毛撇撇嘴:“快去快去,懒得理你。”
贺天抓过红毛,“吧唧”一口亲在嘴角,然后一边走远一边回头喊:“毛毛,等我回家哈。”
然而等贺天回到他和毛毛的家,家里静悄悄的,一个人也没有,贺天顿时紧张得不行,急忙打红毛电话,却没有人接听。
完了完了,毛毛该不会出事了吧,车祸?绑架?贺天懊恼不已,怎么就让红毛自己一个人回来了呢。就在贺天急得要揍自己的时候,他的电话终于响了,然而不是红毛,是串珠。
贺天只听串珠说了一句话就浑身凉了:“贺天你来XX医院吧,红毛刚做完手术。”
贺天以飞的速度扯过沙发上耷拉着的外套,冲出门去。
如果红毛真的有事,贺天止不住浑身发抖,心口紧了又紧。
走进红毛病房的时候,贺天阴沉着脸。红毛许久不曾见过他这般凶神恶煞的模样,一时有些愣怔,隐隐害怕了起来。
“哎,贺天你别臭着一张脸,老子没欠你的。”红毛强作无谓道,“呀,幸好串珠在,没想到我这种人也会得急性阑尾炎这种娘们唧唧的病……”
红毛正说着,却被贺天怒气冲冲地打断:“你他妈不舒服不知道和我说吗!你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!!啊!?”
“你他妈……”贺天又露出了他们刚认识时候的狠厉表情,用力捏住红毛的下巴,然后恶狠狠吻了上去。
红毛挣扎着推开贺天:“你他妈不是送见一去医务室么……”
还没说完,贺天恶狠狠打断:“你他妈以为见一有你重要?!”
“哎呦~”红毛笑道,“也不知道说当初为了见一把我揍得浑身青一块紫一块,还从来不在别人面前给我面子,嫌弃我土包子没素质……”
贺天面无表情,也不打断。
红毛顿了顿,看看贺天的脸,又道:“还说我是臭水沟里的蟑螂,踩也踩不死……”
这下贺天没法再忍了,他一把抱住红毛,哀求道:“别,你别说了,我的心都酸成菜汤了。是我不好,你、你可别再说了……”
红毛看着挂在自己身上,懊恼得快哭出来的贺天,忍不住得意地翘起嘴角:“那你以后,可得全听我的了。”
贺天拿脑袋蹭蹭红毛的肩膀,鼻腔发酸,心中发痛,一想到自己过去的所作所为就恨不得揍自己两拳,这滋味,可实在是太不好受了。
几天后,红毛出院,贺天搂着红毛肩膀,轻声道:“媳妇儿,媳妇儿,和你商量个事呗,以后可别再翻旧账了成吗,我、我心里难受。以后,以后我会对你好的,你可别再记着我的不好了,我怕……”还有句话贺天没说,我怕你一旦想起我的不好就不要我了。
红毛笑笑,暗爽,哈哈,贺天,你这下可真栽在我手里了。


甜不甜!!!
这是三更雨《爱有多重》的梗,我特别喜欢,所以用了。

昨天说好更糖,这不,糖来了(・ω< )★

评论(16)

热度(1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